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展冬季迎新健身趣味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2-01-04

1641279303316025.jpg         

为了迎接冬奥会的到来,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树立起“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健康工作理念。1月4日,市总工会机关组织开展了2021年冬季迎新健身趣味运动会活动。

本次活动全程约5公里路程,途中设有5个闯关集章趣味互动游戏,分别是“同心协力、钢铁意志、美好瞬间、能工巧匠、信心传递”等项目,突出了趣味性多、参与度高的特点。活动中大家踊跃参与、各显身手,整个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本次活动的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进取的工作动力,以健康的姿态、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状态投入工作、迎接挑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