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道路运输与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12-29

        

        

12月28日,荆州市道路运输与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80余名货车司机代表参加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世兴,市道路运输与物流行业协会会长赵滨,以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荆州市道路运输与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委员。货车司机代表、全国最美货车司机荣誉称号获得者邹静宣读入会倡议书。

高启秀对全市道路运输与物流行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行业工会今后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她指出,行业工会要在行业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荆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教育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她要求,行业工会要坚持组织建设先行,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指导行业内企业建会和职工入会工作;坚持服务行业发展,广泛开展具有行业特色的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坚持以职工为本,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和送温暖活动,建设司机之家,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推动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还对与会代表进行了慰问。据悉,自2019年8月全国总工会开展“工会关爱货车司机”行动以来,全市已有近5000名货车司机实名加入工会,已建成市级“司机之家”5个。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