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推进大型商超“爱心母婴室”建设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7

        

近日,荆州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向锋走访了荆州市城区大型商超4家爱心母婴室,对其基础设施建设和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验收。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实、做细女职工关爱工作,2021年荆州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了推进大型商超、医院、交通枢纽等公共场所“爱心母婴室”建设活动,为中心城区大型商超新建的8家爱心母婴室,赠送温奶消毒器、加湿器、尿布车、电冰箱、沙发、置物架、标识制度牌、宣传牌等设置。据统计,从2017年开始,荆州市总工会在全市建立了64家“爱心母婴室”。

向锋对我市大型商超爱心母婴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爱心母婴室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因地制宜、因需施策继续开展爱心母婴室创建工作,对照创建标准规范化、灵活性地推进爱心母婴室建设。二是加强督导检查,提高母婴室管理服务水平,确保母婴室运行正常、整洁卫生、安全舒适。三是增添服务内容,推进服务创新,为女职工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服务,使母婴室成为广大女职工的“温馨驿站”。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