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送温暖快递员专场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12-24

        

12月24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送温暖快递员专场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参加活动并讲话。

高启秀表示全市工会将广泛开展新就业形态群体的送温暖活动,争取让更多的“快递小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她要求工会要积极联系人社等相关部门一起努力帮助解决好劳动报酬、社会保障、劳动保护、职业培训、组织建设、民主参与和精神文化需求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她希望“快递小哥”注意自身安全保护,积极参与创文工作,打造荆州最美流动风景线。

此次活动慰问了60名中心城区快递员代表,发放慰问物资价值约2万元。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