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到菲利华潜江公司调研
信息来源:市工业制造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2-20

        

12月16日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到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潜江分公司调研,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葛艳平、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部长贺小平等人陪同。

启秀一行深入车间生产一线,查看企业智慧工厂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市级示范职工创新工作室“王刚创新工作室”授牌。

“你们团队有多少人?师带徒平时是怎么做的?”“工作室还有什么困难与问题?”高启秀走进车间,亲切地与王刚交流了解情况。她对王刚创新工作室近年来所取得的创新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提出要求。高启秀指出,王刚团队在群众性经济技术创新活动中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助力智慧工厂建设,聚焦工艺疑难问题,围绕降本增效、提高产品竞争力等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希望工作室在今后工作中要总结推广经验,对标“七有” 标准,争创省级示范工作室,使职工创新工作室成为职工成长的“大课堂”,经济技术创新的“发源地”,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

  截止目前,菲利华公司现有孙绯博士、王巍工匠两个省级示范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1个市级示范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