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迅速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12-10


         

12月9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主持召开荆州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中学习,学习市委书记吴锦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荆州市第五届委员会所做的《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奋力开创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的报告。

会上,高启秀结合市委吴锦书记工作报告,用“实、新、准、大、严”五个字,畅谈作为党代表参加会议的感受。就全市工会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一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实质。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努力成为认真学习、身体力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表率,在工会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结合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领会精神实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讲交流活动;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广泛动员全市工会干部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项目建设当好“店小二”,围绕市重大项目建设广泛开展系列主题劳动竞赛活动,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增加“工会元素”;三要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同正在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唱响“主旋律”,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中当好“守护者”,在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担重任”,在关心新业态劳动者群体行动中“出实招”,在工会服务中争当服务职工的“娘家人”。

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部长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