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新业态劳动者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首召开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12-02

         

12月2日,全市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石首召开。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出席会议并讲话。石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总工会主席刘艳市总领导张征军、董军、向锋出席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基层工作部和权益保障部负责人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实地参观了石首市美团工会、湖北首禾置业有限公司工会和长兴梦辉物流园司机之家,现场50名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集中入会。石首市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公安县道路货运工会、江陵县电商快递行业工会等4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

高启秀对前期全市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后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级工会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切实增强做好新就业形态群体工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有大视野大思维,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工作要有大手笔大投入,进一步做好新就业形态群体服务工作;要有大担当大作为,进一步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完善工作机制,把新就业形态群体建会入会和服务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