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同党外人士开展谈心交流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11-30

         

根据市委统战部关于进一步与党外人士谈心交流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30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带队先后到荆州教育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周静、魏天玉面对面谈心交流。

座谈会上,郭红萍同志与党外人士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积极宣传宣讲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宣传解读了“十四五”规划及“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的发展布局;深入了解了周静、魏天玉个人工作情况及学校教学事业发展情况;虚心听取了谈心对象对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加强与教育学院、中医高专党外人士的日常联系与关心问候,积极解决提出的关于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反馈沟通关于统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好党外人士与党保持高度黏性的润滑剂,做好党外人士思想政治工作,将党外人士紧密团结在市委坚强领导下,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