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开展2021年秋游健身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1-29

         

天朗气清,秋色宜人。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全总省总关心关爱职工相关政策,在市总工会党组的关心支持下,11月27日,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宜昌市西陵峡景区开展秋游活动,助力“宜荆荆恩”城市群协同发展。

峡谷秋色惹人醉,活动中,大家沿着曲曲折折的小路来到大峡谷风景区,步行在峡谷栈道,先后游览快乐谷,世外桃源,登望乡亭观瀑、留影昭君渡、从观景台览中国第一水利工程葛洲坝水利工程全景,感受西陵峡自然风光,享受壮阔在胸的博大意境。一路美景相伴,一路欢声笑语,大家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陶醉其中、流连忘返。

此次秋游活动,增进了干部职工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归属感和向心力,让大家在繁忙之余调整身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劲的动力投入到工作中,以更好的状态为推动我市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