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对直属事业单位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1-11-18

          

近日,荆州市总工会经审办组织开展对荆州工人文化宫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审计。

此次审计,主要对工人文化宫2020年财务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三重一大”事项及维修改造项目的筹措、拨付、管理和使用情况;资产的管理、使用和处置情况;固定资产盘点和清查情况;对外投资、借款,债权、债务等情况;财务管理和相关内部控制制度执行情况;大宗物资集中采购(招标)等情况依法进行审计监督,上年度审计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评估

荆州市总工会经审办本着“审、帮、促”的原则,通过审计促进被审计单位财务规范管理及资金合理使用效能最大化确保工会资产的保值增值,推动工会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