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高启秀调研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1-18

         

11月17日上午,荆州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劳动竞赛在洪湖市乌林镇拉开帷幕,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启秀参加活动并宣布劳动竞赛活动开幕。

高启秀现场摩了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建设工地技能现场,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慰问了参建农民工,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的温暖。

在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项目青年职工代表座谈会高启秀听取省洪工局工会工作及劳动竞赛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青年职工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高启秀对省洪工局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远离单位、辛勤战斗在工程项目建设一线的青年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她表示,荆州市总工会将进一步支持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项目建设,关心关爱青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大维权服务力度,为他们干事创业创建好的环境。

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是国家172项重大水利建设项目之一,也是全国最大分蓄洪区工程,是保障荆江大堤、武汉市防洪安全的一项重要工程设施,总投资44.43亿元、总工期48个月,预计整个工程于2022年年底完工。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洪湖市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等领导陪同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