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荆启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11-09

          

          

11月9日,湖北省“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启动仪式在荆州市总工会工人文化宫举行。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永祥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董永祥指出,开展“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维护的重要指示精神,是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基本职责的重要举措,全省工会将再加措施、持续发力,当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娘家人”。

他要求,各级工会和工会干部要满怀深情开展关心关爱活动、尽心竭力抓好维权服务工作、迈开双腿抓好建会入会工作,使大批包括新就业形态在内的广大劳动者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力量,成为工会“大家庭”的成员。要满腔热情地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把党中央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团结动员他们为我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贡献。

仪式上,省总领导慰问了职工代表,送上工会大礼包。还举行了新业态群体集中入会仪式,快递员代表宣读《倡议书》,2个行业工会代表从不同角度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保护方面的做法,作以表态发言。活动现场,荆州市总工会组织了工会维权服务、法律宣传和医疗义诊。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建宇,省经贸工会主席彭敏出席启动仪式;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李水彬主持启动仪式;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和基层工作部负责人,市总工会有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荆州区、沙市区、开发区总工会负责人,及外卖配送员、快递员、货车司机、保洁员等80名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