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第二届职工网球赛“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8

         

10月17日上午荆州市第二届职工网球赛在荆州古城健身中心网球场圆满收官。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长江大学副校长、荆州中心医院院长毛精华出席闭幕颁奖式活动,并为获得本次职工网球赛第一名的代表队进行颁奖,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宣布荆州市第二届职工网球赛闭幕。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晓峰、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荆州市直属工会联合会主席郭立、荆州网球协会会长夏昌华参加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进行颁奖。

历时1天半的荆州市第届职工网球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精彩纷呈,参加本次比赛的128名运动员为我们献上了36场精彩的对决比赛期间,全体裁判人员和工作人员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竞赛原则,一丝不苟、严谨细致、公平执法,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和汗水;全体运动员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体育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收获了友谊的果实,取得了比赛的成效。

最后,荆州中建酒业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团体冠军,荆州广播电视台获得本次比赛亚军、长江大学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季军,洪湖市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荆州市烟草公司代表队获得“最佳组织奖”。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