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张征军调研洪湖市总工会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建会工作
信息来源:洪湖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1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一行到洪湖市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建会和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洪湖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钟华陪同参加。

张征军一行通过实地走访网约送餐员、快递、房产中介等新业态劳动者群体的工会阵地,查阅纸质资料听取行业工会主席工作汇报方式,对洪湖市新业态劳动者群体进行了多方位了解,并对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工会组织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详细指导。

随后,调研组在市工人文化宫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张征军同志洪湖市新业态劳动者群体建会和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洪湖市总工会要进一步加强指导和督促,帮助企业工会按“七个一”标准打造规范化工会组织,增强工会组织的服务力和知晓度,增强职工的归属感,促进企业和谐发展;要继续探索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新路径,实现工会组织和服务从“有形覆盖”到“有效覆盖”的提升,让广大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感受到工会的温暖。

下一步,洪湖市总工会将结合实际,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新业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司机之家建设、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等工作纳入重点工作来抓,更好地发挥好工会组织桥梁纽带的作用,切实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