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调研新业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建设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10-15

         

10月15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前往沙市区调研新业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建设。

 沙市区新业态劳动者服务中心设在关沮镇工业园白水村党群服务中心,场地面积宽敞、功能设置齐全,建成后可以直接服务工业园区新业态劳动者包括农民工2000多人,目前正在建设之中。

官庆军同志在参观服务中心后,对沙市区总工会、关沮镇政府在前期建设中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新业态劳动者服务中心建设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要紧贴新业态劳动者的需求设置功能,要充分利用劳动者喜闻乐见的活动来聚人气,真正把职工服务中心办成职工群众的“娘家”。

官庆军同志强调,维护好新业态群体的合法权益是工会工作的重点,各级工会组织要坚持“会、站、家”一体化建设理念,在推进货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群体和农民工在内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的同时,要建好区域性职工服务阵地和活动阵地,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美好生活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沙市区委常委罗华伟,沙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铭等领导参加调研。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