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党员干部查摆检视问题个人清单点评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9-30

         

9月29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问题个人清单点评会。会上,各部室负责人在前期自查、党员互评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自己岗位深刻剖析,交流了个人问题清单。各党组成员对分管部门个人清单进行一一点评,点出个人的具体问题,评出清单的不完善处,给每一份问题清单务实到位的评价。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指出,本次点评会,党员干部个人问题查摆深刻、准确、全面,分管领导点评真诚、具体、客观,点评会效果明显。官庆军强调,要进一步把握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围绕工会思想引领、建功立业、维权服务、改革创新、党的建设等五大重点工作;围绕工会“增三性去四化”的目标要求,再次多维度查找问题,剖析根源,触动思想,而且要做到边查边改,提升查摆检视问题环节的质量和效率。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