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全市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推进会召开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9-29

         

9月27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举办全市集体协商推进会。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集体协商工作是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开展集体协商是“稳就业促发展构和谐”的有力举措,要求9个县市区工会加大推进力度,抓好重点企业典型培育,充分发挥集体协商制度在协调劳动关系中的重要作用,推动全市集体协商扩面提质增效。

会上,与会代表观摩了湖北郡泰医药化工有限公司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现场会;江陵县、公安县总工会,市保洁行业工会分别作以交流;湖北省总工会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陈高辉就集体协商工作流程、如何规范专项集体合同文本结合丰富的案例与协商技巧进行了培训辅导。

各县市区总工会分管领导、集体协商指导员、开发区部分企业工会负责人参会。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