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组队参加“宜荆荆恩”城市群首届职工网球邀请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9-27

         

9月25日,“宜荆荆恩”城市群首届职工网球邀请赛在宜昌奥体中心网羽馆开赛,来自宜昌、荆州、荆门、恩施四地总工会的8支职工代表队,近80名运动员在此以球会友。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参加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比赛按照运动员年龄划分为“青年男双”“混双”和“中年男双”三个项目,进行团体赛,分阶段进行循环、淘汰两种赛制。本次比赛是“宜荆荆恩”城市群协同发展工会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宜荆荆恩”城市群联合举办的首场活动,具有积极、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赛场上,选手们本着“以球会友,快乐运动,健康生活”的精神,全心投入、拼尽全力,令比赛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看点十足,一连串的专业动作,引得观众掌声连连,为网球爱好者们提供了高规格的视觉盛宴。

以球会友,以赛传情。经过一天激烈而紧张的赛程,荆州市总工会两支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和第五名的好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