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到文化宫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工人文化宫 | 发布时间 2021-09-18

1.jpg       12.jpg

9月18日上午,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到文化宫建设工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工地现场,郭红萍重点查看了工地安全生产防护设施安全生产管理情况,并详细了解工地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发放、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郭红萍要求:各参建单位要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和质量安全;要确保农民工工资及时发放,切实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守牢防疫安全防线;要加大突破重点难点工作力度,在保证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建设项目按期完工。

文化宫支部书记、主任何建平陪同检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