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掀起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热潮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9-15

          

9月14日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召开市总工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专题研讨交流会,集中学习全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推进会精神。

官庆军带头发言,查摆自身在“政治站位模糊弱化、思想观念陈旧僵化、责任担当推卸软化、标准质量应付矮化、进取精神疲沓钝化、服务意识被动淡化、工作作风漂浮虚化”七个方面的问题,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查摆市总机关存在的问题。

官庆军对市总工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小结,他指出,通过前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市总机关“思想破冰”大研讨活动取得初步成效,机关干部达到了思想高度统一,学习有感悟、工作有思考。下一阶段要在继续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对照 “七块坚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有步骤分层次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要结合自身思想、结合工会工作、结合部门工作,在服务中心、服务职工、服务基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升工作质量、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找病症、找短板、找差距、找不足、找“冰源”,坚决杜绝避重就轻、应付交差、大而化之、不了了之的工作作风。

市总各班子成员、副县级领导干部结合工会工作依次发言。当天下午,市总机关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交流,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结合本单位、本部室工作,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感悟,为推动活动走深走实打下坚实基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