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2021年荆州市“金蓝领”汽车美容与加装改装服务技术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8-31

          

8月30日上午,荆州市2021年“金蓝领”汽车美容与加装改装服务技术培训班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开班。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荆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工会主席刘明皓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征军指出,“金蓝领”技能培训是促进贫困劳动力和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帮助我市困难职工、农民工子女提升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将荆州本地的人才优势发挥好,并转变成经济发展优势。此次汽车美容装饰与加装改装服务技术培训,内容紧贴汽车行业发展需求,前景较好。他希望,参加培训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专业技能,争取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把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今后就业创业中,实现自身价值,做出社会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从9月1日至9月24日分两期进行,其对象为未就业大学生及失业人员共计160人,教学内容以全车内外清洗与清洁护理、全车抛光打蜡与皮件护理、车轮与轮胎检查保养互换、车身与玻璃贴膜作业技术等共四项为主,每期授课时长12天384小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