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观光影党史 忆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8-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近日,市总工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红色题材电影《1921》,开展“观光影党史 忆百年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重温波澜壮阔的建党历程,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淬炼,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火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推动全市工会工作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