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送清凉、送健康】郭红萍到企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8-19

          

为确保职工安全度夏,根据市总工会“送清凉、送健康”活动安排。8月18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率慰问组先后到湖北洪城通用股份公司、湖北乾盛纺织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不畏高温酷暑、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关怀及“娘家人”的温暖,让职工在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了丝丝“清凉”。

慰问期间,郭红萍一行深入企业车间、职工食堂、职工宿舍,实地查看职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调研“爱国卫生运动进企业工作”及“健康食堂、健康宿舍”建设情况,对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交谈中,她督促企业要全面落实工作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嘱咐企业和工会要认真落实高温季节防暑降温相关规定和措施,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关心关爱职工的身心健康,切实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改善职工作业环境,普及好防暑降温和中暑急救知识,确保职工生产安全和身心健康。

市工业制造业行业工会主席葛艳萍参加慰问活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