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送清凉、送健康】高启秀为抗疫生产一线职工 “送清凉、送健康”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8-18

          

8月17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一行市地方铁路公司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慰问抗疫生产一线职工,市总工会经技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现场,高启秀详细了解荆沙铁路职工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运输工作中的相关情况。向坚守岗位,不畏艰险,义无反顾投身抗疫运输生产一线的职工们表达敬意,称赞他们体现了荆州新时代工人的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精神。高启秀为大家送上慰问品,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防暑降温、劳逸结合,确保运输安全生产。

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邹国斌说,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荆州市总工会对地铁公司的高度重视,对全体荆沙铁路职工的关爱,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士气。公司将按照省委、市委的要求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全体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努力完成全年运输生产任务,为荆州市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