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慰问抗疫一线职工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08-10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8月9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高启秀走访慰问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公安干警、媒体记者和物资保障人员,为大家送去了400余份慰问物资。

高启秀来到环卫工人休息驿站、高速公路荆州中卡口、广电大楼等地,详细了解了抗疫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坚守岗位,不惧风险,义无反顾的投入到抗疫前线的职工们表达了敬意,称赞他们体现了新时代工人阶级优秀品质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最大程度减少疫情输入与传播,以实际行动打赢疫情阻击战。

今年,市总工会在“送清凉、送健康”活动中,将奋战在高温下的抗疫一线人员纳入重点慰问对象,目前已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慰问物资近2000份,价值20万元,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重要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