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盛夏酷暑,疫情防控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08-07

938A6713_副本.jpg       111.JPG

938A6690_副本.jpg       938A6785_副本.jpg

炎炎夏日,酷热难耐。荆州市广大职工群众挥汗如雨,头顶烈日工作。当前,我市出现外地输入性新冠肺炎关联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下沉党员干部战高温、斗酷暑,坚守在一线。他们牵动着“娘家人”的心,为做好安全生产和防暑降温工作,荆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送清凉、送健康”活动。

加大对直接从事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和社区防疫人员的关心关爱的力度,市总工会紧急采购了纯水、快餐面等物资,共计15万多元,用于慰问中心城区146个社区。今天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带着“娘家人”的深情厚意,到沙市区中山街办梅台巷社区、文化宫社区慰问了一线抗疫人员,送去丝丝清凉。

今年,荆州市总工会采购了洗发水、洗衣液、花露水、香皀、毛巾、西瓜、纯水等物资,共计78万多元,慰问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7000多人。

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也都开展了“送清凉、送健康”的活动,把市委、市政府对一线抗疫人员和在高温下工作的职工关心关爱送到他们手中。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