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副市长邓应军视察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8-07

8月3日上午,荆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邓应军深入梅台巷社区一线,实地检查全员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

邓应军详细了解检测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导破解影响检测速度症结问题,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邓应军强调,要加强现场秩序维护,优化流程、有序组织。同时要合理分配下沉党员,在提高检测速度上多动脑,让群众少受热。在当前的形势下,要精准把握疫情,不可放松警惕,做好对常住居民的摸排和中高风险区域归来人员的居家隔离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部核酸检测工作。

目前,梅台巷社区主要开展全员核酸采集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下一步将对还未采集的居民进行二次采集,确保检测工作全流程顺畅,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顺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任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