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保洁家政人员高处作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7-30

          

为提高特种作业人员从业技能,维护高处作业职工的安全与健康权益,由市总工会主办,荆州技师学院、市保洁协会承办的高处作业操作技能提升办证培训班7月30日在荆州技师学院开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市技师学院院长张卫东、市保洁协会副会长刘远红等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荆州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在培训内容和形式上作了精心安排,培训内容非常丰富,理论性、实践性、针对性都比较强,培训形式灵活多样,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实操技能三位一体,“讲授、视频、互动”穿插进行,以便大家更便捷、更高效、更积极投入到学习中来,培训班还将组织大家参加特种作业操作证的考试,并获取证书,确保持证上岗。此次培训班参训学员50人,培训15天,教学总课时104课时。

张征军希望参训学员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集中精力,利用有限时间抓好学习办好证。

学员们表示一定要抓住难得的学习机会,争取学有所得、学有所获,提升操作技能,依法持证上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