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7-29

7月29日,荆州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按照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2021年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收获、找差距。

本次组织生活会盘点和检视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学习进展、感悟和收获。全体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

下一步市总工会机关各党支部认真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广大职工群众。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