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劳动颂歌献给党”新媒体原创获奖作品揭晓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7-26

a.jpg    b.jpg

“中国梦·劳动美-劳动颂歌献给党”新媒体原创作品征集活动,经过了2个多月的线上征集和网络投票,于7月20日举行专家评审活动。

来自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网信办、荆州市摄影家协会、荆州市群艺馆等单位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对作品进行最终评审。作品总分100分,专家评审占60%,网络投票占40%。评委们根据作品的构图、主题、意境、内容、技巧等方面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若干。评审专家周伶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这次活动,职工参与积极性很高,他们结合本职工作,创作了许多具有职业特色的作品,充满了正能量。评审团一致认为,这些参评作品质量高,体现了劳动者之美,作者付出了一些努力。这次活动效果很好,推动了文化建设,应该多多举办。

除了一、二、三等奖之外,本次活动还选出优秀奖、优秀组织奖。下一步,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网信办、荆州广播电视台将向社会公示优秀作品,并推荐参加全总、省总“网聚职工正能量争做中国好网民”系列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将在荆州新闻网、无线荆州上进行展播。

此次活动共征集歌曲、微视频、摄影、诵读类作品98件,累计赞数97323个,累计访问155614次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