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郭红萍调研市级“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7-23

         

为做好荆州市级“职工书屋”的评选和推荐工作,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红萍一行到湖北省烟草公司荆州市公司等单位调研指导“职工书屋”建设情况。

郭红萍一行实地参观考察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情况,认真了解职工书屋的硬件配套设施的投入、藏书量、管理制度及借阅记录。详细听取了调研单位关于工会工作、职工文化建设工作、职工素质提升工作和职工书屋建设情况汇报,并就职工书屋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郭红萍强调: 职工书屋是职工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要让职工书屋成为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宣传党的思想理论成果、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重要阵地,成为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昂扬向上的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