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7-20

          aa.jpg

7月20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官庆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纲领性文献,也为指导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全面领会、准确把握,持之以恒、不断深化,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官庆军强调,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党史学习教育、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等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八大员”入会等难点工作有力突破维权服务工作持续深化。他要求,下半年全市工会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突出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激励职工建功立业履行维权服务职责推进工会改革创新从严治党管会等六个方面工作。

市总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启秀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全国工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精神、省总十三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下步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上,洪湖市新堤街道总工会主席廖明智,全国劳动模范、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一线职工孙野,荆州开发区劳模、湖北恒隆集团有限公司一线职工张河深先后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体会。

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县市区总工会全体机关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