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社会联络部调研荆州社会组织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7-15

         

7月13日至14日,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副部长陈开国,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三级调研员陈建平一行调研荆州社会组织工作。

这次调研采取实地察看与集中座谈的方式进行,主要是了解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政治引领、示范带动、联系服务等制度建设和购买服务情况;了解社会组织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调研组先后实地调研了荆州市保洁协会、市爱帮客志愿者协会、市建筑装饰协会、江陵县电子商务协会等4家社会组织。

14日,调研组在市总工会召开社会组织座谈会。陈开国副部长肯定荆州工会在联系引导社会组织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工会组织要主动对接社会组织、摸清了解情况、抓好培育培养,扶持其发展壮大,真正做好劳动领域社会组织政治引领工作。

荆州市企业联合会、快递协会、房地产协会等7家单位参加座谈会,介绍了协会活动开展、经费来源、运营状况等基本情况,反映其问题和困难及意见建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