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学党史 办实事—‘向幸福出发’”荆州市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27日,由荆州市总工会主办的“学党史 办实事—‘向幸福出发’”荆州市青年职工交友联谊会在荆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培训中心举行,50名市直单位职工参加相亲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爱的初印象、缘来是你、浪漫游戏和真情告白四个阶段,以交友联谊为主线,穿插个人才艺展示、游戏等多种形式的互动,给单身青年男女搭建展示自我的舞台,提供相识、相知,进一步增进了解的机会。

近年来,全市工会共组织各类相亲交友活动100多场,覆盖职工近万人次。今后市总还将继续关注广大单身青年职工的情感需求,常态化有针对性地举办线下小型相亲活动,引导青年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助力解决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问题。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