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法律宣传进企业活动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6-29

         

6月16日-24日,荆州市总工会法律服务小分队先后到武商超市、中商超市、湖北楚峰建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市先隆包装制品有限公司、荆州市祥达机械有限公司开展法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法律服务团律师为职工提供法律咨询,耐心解答职工生活、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引导企业职工运用法律手段解决矛盾纠纷,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法治观念,增强企业职工自我保护和遵纪守法的意识,为企业正常发展营造的良好法治氛围。

此次活动解答职工疑问90多人次,免费为职工发放《劳动合同法》、《社保法》、《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失业保险条例》等法律法规宣传手册8000多册。

法律进企业活动得到了企业和职工的一致好评。企业职工纷纷表示,普法可以提升法律意识,对于自身的日常生活很有帮助,以后遇见自己利益遭到损害,可以用法律的武器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