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慰问“双千”联系企业
信息来源:财务资产管理部 | 发布时间 2021-06-28

          

近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带队慰问“双千”联系企业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

董军一行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经营情况、项目衔接等问题,并代表市总工会送上职工爱心消费扶贫活动补助3.6万元。他强调,高温期临近,企业在加强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要进一步关注职工身心健康,落实好防护措施,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和职工队伍的稳定。他要求,企业工会要积极参与到市总工会即将开展的“送清凉”和“金秋助学”活动,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谋福利。

市总工会财务资产管理部部长陈建参与调研走访慰问。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