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指导市城发集团开展第一届“荆江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6-23

1.jpg         

6月22日上午,由荆州市城发集团举办的第一届“荆江杯”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市城发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洋海,市直属工会联合会,市城发集团系统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本次竞赛以理论加实操的方式进行,经过了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评委老师严格监考,最终评选出比赛前三名、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组织奖、公平竞赛奖。

本次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是紧紧围绕市总工会部署的“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主题活动开展的。此次竞赛经过广泛组织发动,认真练兵备赛,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和推动作用。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