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官庆军到荆州区专题调研网络送餐员入会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区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6-08

         

6月7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一行到荆州区专题调研网络送餐员入会工作,市总工会副主席张征军、基层工作部长董智力等陪同。

调研座谈会上,荆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春向调研组一行汇报了荆州区网络送餐员入会工作的有关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官主席一行边听汇报边就网络送餐员入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询,并就解决有关问题及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听取汇报后,官主席就荆州区网络送餐员入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网络送餐员入会工作;二是要多深入企业宣传政策,让网络送餐员及企业经营者了解工会,熟悉政策;三是要多条腿走路,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网络送餐员入会任务;四是要充分发挥工会有关帮扶政策,尽量做到向网络送餐员及其他八大员倾斜;五是要向成都法思特物流有限公司加强宣传,有需要时上服务搞好对接,争取早日建会。

东城街道工会负责人,荆州区总工会有关部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