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 2021-05-27

        

5月25日,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列队肃立,《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场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唱毕,全场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致敬。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宣誓后,大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湘鄂西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学习湘鄂西革命根据地开展革命、发展壮大的恢宏历史。下午,全体党员干部在报告厅学习了洪湖革命历史及红二方面军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现场学习,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学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绩。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