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调研荆州工会维权服务工作
信息来源:权益保障部(职工服务中心) | 发布时间 2021-05-15

          

5月12日至14日,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法律工作部)付家斌部长带队调研荆州工会维权服务工作。


此次调研重点围绕常态化帮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小额贷款等工作,采取实地调研与集中汇报的方式进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松滋市、石首市、洪湖市、江陵县等4个县级工会,召开部分县市区总工会参加的调研汇报会。


付家斌充分肯定了荆州工会维权服务工作,认为荆州工会小额贷、工资集体协商走在全省前列,户外职工爱心驿站建设扎实,家政培训坚持10余年在地市罕见,法院+工会全面铺开、迎头赶上。他要求,各地对常态化帮扶资金节余必须在5月底全部清零;对工资集体协商指导员配备与管理使用全面梳理,对不符合省总要求的,制订具体整改措施,真正发挥好指导员作用;对“法院+工会”劳动争议诉调对接工作,工会要主动联系,争取法院支持,沙市区、荆州区等主城区工会要先行一步。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