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首家网约送餐员工会在监利成立
信息来源:监利市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5-21

           

5月20日,监利饿了么成功召开工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60余名网约送餐员加入了工会组织。

本次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首届工会委员会。监利市总工会副主席黄佳琴到会指导并讲话,代表市总工会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网约送餐员表示崇高的敬意。

  黄佳琴指出,监利饿了么工会的成立,标志着60余名网约送餐员有了“娘家”,意味着穿梭在大街小巷的网约送餐员有了真正属于自己的职工之家,希望饿了么工会努力为他们搭建利益表达的平台,切实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为促进新业态经济和谐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