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保洁家政工会受到省总工会高度肯定
信息来源:市商贸服务业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20日上午,湖北省总工会召开了全省基层工会工作视频会议。荆州市保洁家政服务业工会联合会主席姚守贵做了题为《聚焦主责主业 竭诚服务职工——奏响荆州保洁家政行业工会建设三步曲》交流发言。

按照全总、省总关于推进“八大群体”入会的工作要求,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着力推动行业的工会组织建设,有力推进了行业的健康发展进一步擦亮了“荆州月嫂”服务品牌。2019年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协会被湖北省总工会评为“省劳动领域社会组织示范点”2020年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工会联合会被全国总工会纳入“八大群体建设项目”单位。其做法主要:一是强化责任意识,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抓建会;二是强化大局意识,突出思想引领,彰显作为,在履行工会职责担当中规范;三是强化服务意识,在推进和谐劳动关系中增活力

三年来,在各级工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荆州市保洁家政行业工会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工会组织的服务宗旨,受到了上级领导和行业职工的一致好评。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