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基层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基层工作部 | 发布时间 2021-05-20

             

5月20日,省总工会召开全省工会基层工作视频会议。会后,市总工会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就认真贯彻落实省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会议,市总全体机关干部、各县市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切实领会和贯彻全总、省总工会基层工作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学习先进经验,提升工作水平。要将基层工会组织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加强全市基层工会组织建设。

会上就2021年度荆州市工会基层建设工作提出四项硬指标,一是6月底前要完成全市网约送餐员入会工作。二是100人以上企业建会率动态保持在100%,50人以上、25人以上非公企业工会覆盖面要逐步扩大。三是要加强全市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和典型培育工作,各地重点培育10家,全市共培育100家。四是要强化民主管理工作,各地新建职代会制度企业10家,全市共100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