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湖北省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荆州)调研汇报会在江陵县召开
信息来源:江陵县总工会 |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14日上午,省总工会权益保障工作(荆州)调研汇报会在江陵县举行,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法律工作部)部长付家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主持会议,省、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有关领导,荆州区、沙市区、江陵县、公安县、监利市、荆州开发区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分管领导、部长及档案管理员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各县市区工会分别从常态化帮扶、“法院+工会”、工资集体协商和小额贷款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付家斌指出,荆州市工资集体协商、爱心驿站、家政服务员培训、小额贷款及档案管理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要进一步把服务职工工作做好

付家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力度;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相关责任,不断深化工作举措,提升工作效率,充分发挥工会的作用和职能,努力推动权益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