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董军一行开展服务企业稳增长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5-17

          

5月14日,荆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董军一行到宁波双林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开展服务企业稳增长专项调研工作,财务资产部、直属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中,调研组与宁波双林荆州分公司厂长刘裕生共同交流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惠企政策情况,以及产品转型升级、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相关情况。调研组在了解企业相关经营情况后,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利用我市白色家电产业集群优势,主动做好配套零部件生产,促进企业转型升级。

董军强调,市总工会将继续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在帮扶企业职工,稳定企业职工队伍方面,予以企业大力支持。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