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书分享比赛活动
信息来源:市直属工会联合会 | 发布时间 2021-05-12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5月11日,市总工会举办“学党史、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读书分享比赛活动,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阅读党的书籍,了解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紧跟党的脚步。

读书分享比赛活动上,市总工会机关11名青年党员干部围绕推荐书目,分享了各自在党史书籍中所汲取的智慧和力量,并结合各自从事的工作岗位和职责,交流了学党史的心得和体会。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营造出了良好的读书氛围。

今年全市工会将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指导市直15家基层工会开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进荆州工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