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宣教网络部 | 发布时间 2021-05-11

         

5月10日上午,市总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举行第九次集体学习。市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主持并讲话,市总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工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就学习宣传贯彻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工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是对广大职工群众的关心和厚爱,是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新征程的动员令,是做好工会工作的行动指南,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自觉性,切实把重要指示贯穿工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在党政工作大局中积极发挥作用。

官庆军同志指出,全市各级工会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八个坚持”的重要论述,始终确保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建设,切实履行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各项工作;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扩大覆盖面,在建会入会重点领域持续取得突破。各级工会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深入践行“三严三实”,不断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不断加强实践锻炼,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会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