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
信息来源:经济技术和劳动保护部 | 发布时间 2021-04-30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荆州市总工会召开劳模代表座谈会,号召全市广大职工向劳模学习。

来自教育、医疗、制造业等领域的15名劳模、先进工作者和基层工会代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发言、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劳动模范,要带头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作贡献,在各行业各领域,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荆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代表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围绕加快建设“一个中心城市”和“五个示范区”的目标定位、工作任务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奋力开创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要充分发挥广大劳动者主力军作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努力建设高素质劳动大军,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要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健全维权服务机制,为维护广大劳动者合法权益提供法律和制度保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