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经审全会
信息来源:经审办 | 发布时间 2021-04-30

           

428下午,荆州市总工会召开五届经审全会。

上,经审委员们听取并审查通过了荆州市总工会本级2020年度经费收支决算2021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2020年度全市工会资产监督管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市总工会经审办对本级2020年度经费收支及预算执行情况审计报告。

议选举陈群超同志为荆州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副主任。9个县市区总工会经审会主任进行了履职座谈。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董军对全年经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经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聚焦薄弱环节,进一步加强审计监督工作;三是加强组织保障,进一步加强经审队伍建设。市总工会经审办主任陈群超总结了2020年全市经审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市工会经审重点工作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