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总工会欢迎您! | 今天是: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总动态
荆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当选为荆州市总工会主席
信息来源:办公室 | 发布时间 2021-04-29

           

4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召开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选举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水彬为市总工会主席,李丽梅、涂前跃当选为常务委员。市总工会五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市直各产业工会主要负责人,市直部分重点骨干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列席参加。

李水彬讲话中充分肯定近年来市总工会取得的成绩和发展。他说,全市工会在推动科学发展、依法维护职工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希望各级工会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聚焦主责主业,在强化履职担当中开新局建新功;坚持提能增效,不断提升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万里长江,美在荆江”新画卷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李水彬强调,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自身定位。要以“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竞赛活动,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荆州工匠。全力增“三性”、去“四化”、促落实、树新风,为完成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要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引领职工建功立业等各个方面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庆军就如何贯彻落实市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尤其是李水彬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对当前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大会表彰通报了2020年度全市工会工作优秀单位,江陵县总工会,公安县总工会,荆州区总工会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湖北菲利华石英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职工孙绯作了交流发言。


地址:荆州市园林路25号 热线电话:0716-8212336  邮编:434000 QQ:260945676
鄂ICP备12004590号-1